樂兒樂益生菌成分:

綜合乳酸菌(11種活菌)、專利PA-8敏速康八益菌、葡萄糖菊寡糖、蘋果酸、益敏肽、維他命C、粉光參、冬蟲夏草菌絲體、山藥、芡實、蓮子

Q1.使用方法介紹

目前樂兒樂益生菌調整體質,建議持續3~6個月。結束後,可視個人體質酌量使用。 

Q2.產品使用劑量?

成人一天2-3次,一次3匙;
幼童一天2-3次,一次2匙;
小孩3-6歲,一天2-3次,一次1匙;
小孩1-2歲以上一天2次,一次1匙;
小孩1歲以下一天1次。視情況可再酌量增減

Q3.注意事項

  • 避免使用高油脂、辛辣、刺激性等食品。
  • 避免水溫40度以上服用。
  • 飯前、飯後皆可,食用後請置冰箱冷藏。
  • 產品內含天然有機中藥食材,同時購買大量,建議巳開封、未開封皆放入冰箱保存,為其最佳方式。

Q4.離開冷藏是否影響活菌狀況?

本產品的菌數安定性試驗結果顯示,置於常溫下,對菌數的影響有限,宜避免置於高溫、潮濕或直接曝曬於烈日下,以維持菌之良好活性,使益生菌能在服用時發揮最大功效。

Q5.「樂兒樂益生菌」可以長期使用嗎?

『樂兒樂益生菌』屬於保健食品,食材經過奈米技術,純天然萃取、不含藥物及類固醇。可長期服用,對人體不會產生多餘的負擔。

Q6.「樂兒樂益生菌」哪裡買?

人壽製藥『樂兒樂益生菌』因為是直接由藥廠配送,所以一般通路皆無販售。本公司專營大廠的代工服務,樂兒樂是本公司自己研發生產的產品。我們公司將省下的經銷商及廣告預算,回饋給消費者,讓消費者用低廉的價格,享有相同的品質。

Q7.孕婦適合食用「樂兒樂益生菌」?

屬於漢方保健食品,有GMP安全把關,大人小孩及孕婦都適合。

Q8. 小孩可以吃中藥嗎?

首先澄清一個觀念,古代沒有西藥的時代,我們的袓先是靠中藥治病,調養身體的時代,中醫從剛 出生寶寶用至百歲以上人瑞均可使用,中藥是"藥食同源"平常我們吃的食物,很多就是中藥。只是一般人不知道而已,小寶寶當然可以用中藥治病。

樂兒樂益生菌 檢驗報告